昨天放學去接Zack在車上我問他今天第一天到新學校的感覺




他回答我說:有點不太適應




我問他是哪方面的不適應




他貼心的回答:應該是我才第一天去,再過幾天應該就好了




今天早上我送他去學校看著他孤單的背影一個人走進校門,突然間好想哭喔(心情五味雜陳)….心想我會不會是太慘忍了,Zack離開他熟悉的地方獨自去面對陌生的環境,畢竟他在之前的學校好歹也是一個風雲人物,現在光環不在….一切重新開始,對一個10歲的孩子真是一件艱辛的考驗,雖然我對他的適應力是放一百個….但為人父母的總是會有所牽掛




問我會不會後悔….其實不會ㄋㄟ,因為直覺告訴我….如我沒當機立斷,Zack未來2年是會不愉快的….而且我相信Zack會表現得很好




加油喔!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