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6

今天要來去東海一日遊( 東海是澎湖近年來較為新興開發的區域,以生態之旅的活動為主,大部份的活動內容包含踏浪、探索潮間帶、浮潛、釣魚、抓海鰻、抱礅、柵網、各無人島巡航介紹澎湖自然的奇岩怪石為主)我們是參加銀海遊艇的行程,行程有加七合一水上活動(不限次數)或船釣二選一&潮間帶


我們選擇水上活動(zack上回到澎湖剛好遇到感冒沒能下水去玩,這次他說他要用力的、大力的給他玩夠本),父子都租防寒衣(100元/天)可防曬衣服又不會濕(我負責拍照沒下水)


zack表情超驚恐




體驗水上摩托車








落水囉!用力的給他游上岸



午餐是到鳥嶼用餐~餐廳外有位婆婆在賣現殺海膽(一個50元,原本想嘗試看看~但看清洗用具很陽春便作罷,出門在外小心為上)


一群小孩在婆婆下刀時還幫忙配樂(發出好像很痛的聲音)搞的婆婆手忙腳亂的




午餐後有無人島巡航,但下起雨來了大家坐在船艙裡搖ㄚ搖得都睡著了~



下午的活動是潮間帶探索及浮潛活動 (潮間帶有著豐富的生態資源,包括各式海參、各種螺貝、螃蟹蝦魚、以及各類軟珊瑚跟硬珊瑚)


探索潮間帶一定要穿膠鞋及戴手套因為礁石很利,一不小心就會被割傷


一開始教練會先示範拆石墩然後我們再自行活動





抓到小魚~



抓到小螃蟹~




可愛的河豚~



裝死中的河豚~



海膽~退潮後露出的海灘,幾乎到處可見海膽的存在



 




海參~教練說輕輕拍打海參它會流出白色黏稠的汁液,漁夫在船上受傷了都靠此汁液止血,而且含有膠原蛋白可用於敷臉ㄡ(我是不敢試啦!)




沒參加浮潛的教練帶我們去看澎湖的富士山


相似度應該有80%以上吧!



回飯店梳洗後來去展開晚間活動.....


觀音亭~彩虹橋



我明明是要拍陳家父子合照.....嘿!左下角的榮哥~您好像不姓"陳"吧! (榮哥:來亂的~哈哈)


這兩個小子居然高喊~我要反共大陸



無意間來到菊島之星拍個照到此一遊~




菊島之星廣場前的水舞秀~



來去吃超人氣的~玉冠嫩仙草.....可惜我們來晚了(晚上接近9點半)只有原味可點連剉冰都沒有了,而且我們還是店裡用餐的最後一組客人 ~ 至於味道嘛.....我個人覺的普普啦!.....我倒覺得仙草茶還比較夠味喔!





小插曲~


巡航回來在等待要去潮間帶時,看到一位媽媽跑進跑出的好像在找小孩還請教練用大聲公廣播,依然不見這位小孩出現,正當他阿母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停在港邊的遊艇岬板上站著一位小男孩....他就是大家在找的人...我哩咧~他在遊艇上睡著了下船時沒人發現更誇張的是連他阿母都不知道他的小孩自己留在船上睡大頭覺還到處找人咧撲....真想大笑三聲太離譜了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