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k自從小三音樂課開始接觸直笛後就愛上,每天放學回來就五音不全的吹著他的直笛



有一天他跟我說:


媽媽~學校現在有要成立直笛隊….我想要參加….是利用午休時間練習


沒午休ㄛ這樣會不會影響下午上課ㄚ


不會啦(zack拍胸脯保證)


跟他約法三章~如影響課程就不能參加了…..於是他就成為直笛隊團員之一


其實我並沒很關心他直笛吹得好不好(因為我覺得他是3分鐘熱度,沒多久就不玩了),有一天突然發現他可以看著譜吹出多首樂曲()


我問他弟弟您怎會看五線譜ㄚ,是音樂老師教的嗎? (我好奇的問)


媽媽是我自己研究的(….我真的小看他了)


加入直笛隊2年寒暑假集訓他可是從沒缺席….從來沒有事情可以讓他持續這麼久的…. 看樣子他是玩真的耶!


2011.12.16第一次參賽(全國音樂比賽屏東縣初賽)我沒出席,他們得了優勝(老師說第一次參賽就得優勝很棒),zack誇海口說明年一定會得特優進軍全國賽.….


 


2012.05.26比賽當天凌晨還因腸胃型感冒狂吐加發高燒送醫院急診;早上他堅持到場比賽(因為他擔心缺席會影響團隊比賽)…..


  


2012.8.7他們參加屏東市長盃音樂比賽



得第一名耶


 


他們才成軍不到2(有些隊員還是後來才加入)擊敗常勝軍的隊伍,隊員們每個都好開心喔!


 


音樂老師~葉峻瑋老師


 


而我也從觀望轉變成支持…..讓他小學生活留下美好的回憶也不賴



 


寶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