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


今天要來去台南參觀畫展~


不同背景的四個女人,讓藝術把平淡的生活豐富了起來,以回歸.自我.探尋.足跡為主題舉辦了這次的[四個女人]聯合畫展,而中哥的小阿姨正是...四個女人之一,說什麼也要來參一咖~



沒有華麗的包裝....小而美的畫展~






將走過的足跡&快樂&感傷都藉由畫作表現出來...是一種疏發心情的管道,對於沒藝術天份的我..ㄎ...ㄎ...看看就好


參觀完畫展....來去台南孔廟晃晃~




正殿進去裡面參觀要收費(25/人),我們就在外面拍拍照....到此一遊~



明倫堂~





禮門義路~



禮門~



義路~



和孔子雕像拍個照...看功課會不會好一點~



在孔廟買的紀念品(似牛鈴的鑰匙圈)~



要離開孔廟時.....哇哈哈...看到一隻很像豬公的小狗主人說法:是她領養了差點被撲殺的流浪狗,現在生病了導致水腫才會那麼大隻(不是胖ㄛ),因需要就醫在那籌募醫療費用,可是我怎看都覺得牠只是吃的肥滋滋罷了(自由心證囉!)~



來去逛孔廟旁的魅力商圈....


沒有熱鬧的人群,少了擁擠多了輕鬆與愜意....放慢腳步慢慢逛~


經過牌樓商圈從這開始....商圈不大但有很多獨特風味ㄟ攤販...小吃...飾品...紀念品...伴手禮...應有盡有 ~




這也有許多外國人在這擺攤(賣自己設計的包或杯....等),裡頭的攤位走的都是復古風~


我被一個小招牌吸引住....啥古早味紅茶賣7元?!



7塊錢買的古早味紅茶(不錯喝喔!)...ㄏㄏ特別的是...現在應該很少找的到用塑膠袋裝飲料的!! 後面那個是賣飲料的攤位,讓客人坐板凳"內用",夠古早吧!!(他的攤位也很古早味只是...圍了很多人無法近拍)



想要尋寶或是吃古早味的朋友,真得很建議來這走走.....


 


不知道是因為前一晚到朋友家聚餐而晚睡(愛睏)...還是今天哥哥沒跟(哥哥跟同學約去看電影),今天的Zack特別的安靜,整路話不多,我笑他~是不是哥哥沒來,沒人跟你吵架很不習慣ㄚ....(ZACK苦笑以對),見面吵;分開會想...哈哈這就是兄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