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段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KajwPOQ8gKk&sns=fb


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讓我想到高中老師Joy,去年的此時她失去了愛情長跑7年結婚29年的摯愛.....


2012.12.27這天Joy與廷和萱應該會在一個屬於一家四口的地方回憶著…..


今天4Joy遵照著師丈的遺願帶他回來他出生的地方~西子灣….落葉歸根…..可想而知這趟返鄉之路腳步是多麼的沉重….


那一回的聚餐沒能跟Joy多聊,但我感覺得出來她那尚未平復的心情(生離死別何嘗容易)......


每回和在加州的Joy通電話時她分享喜悅的同時不知是否也隱藏著哀傷呢?


記得Joy跟我說過~她現在有空都會去爬山尤其是登上山頂時就會覺得離師丈很近.....她還說要獨自完成與師丈的夢想~征服美國50座國家公園….看似輕鬆的對話不知道在地球另一端的她...是否和我一樣心頭揪了一下鼻頭一陣酸…..


Joy不想讓關心她的人擔心....總是把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但我知道 這一年來Joy一定有過無數次吃飯伴淚的日子~


在這特別的日子....想對Joy~您並不孤單....您還有我們這群讓您恨得牙癢癢 的女兒們…… 


人事間最令人人難以忍受的,莫過於生離死別,可是這樣的不幸卻偏偏無從避免!!


人生就像講電話一樣一定有人要掛,只是看是誰先掛、後掛,有時想想人生不過如此….又何必計較太多ㄋ


凡事至少做過了就不會有遺憾盡力就好、不強求,只求平安順心、幸福美


滿!!


 ~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