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16~3.17

帶著我家2個少爺搭火車趴趴GO去囉!!


目的地 ~ 台東鹿野ㄟ鹿鳴溫泉酒店http://www.lmresort.com.tw/



這次的行程是預定鹿鳴溫泉酒店限時限量搶購2+1溫泉房的套裝行程一泊二食加贈半日遊+下午茶            


內容有:


●溫泉客房住宿一晚
●時尚健康自助式早餐三客
●鹿鳴東洋和風中式花果主題自助晚餐三客
●M SPA 男女分浴裸湯券三張
●M SPA 療程精油芳療1800元可折抵的折價券NT$500元(依房型)
●稻禾自行車道免費騎乘腳踏車(依房型)
●房內頻道電影欣賞
●鹿野車站來回接駁三位(需事先預約)
●無邊際溫泉泳游池
●祈福天燈(遇雨天不開放)                                                                                                                       


這次旅行我們計畫搭火車前往,開放預購當晚12:00準時搶票....還是殘念,網路預購未能搶到屏東到鹿野的火車票只好先買屏東到台東間的來回票,台東至鹿野車票就等搭車當天現場再碰碰運氣......


我超幸運現場買到有劃位的票(本來還做最壞打算...站票),雖到台東要換車廂但總比站著好吧



我家少爺們就愛這一味~火車上ㄟ排骨便當,80元/個



兩位少爺吃的津津有味





是說.....偶的便當怎麼少了一顆滷蛋啦......



2個多小時後.....目的地到了



鹿野車站的指示牌很特別



出車站...鹿鳴溫泉酒店接駁車已等候多時(火車站接駁有台東與鹿野2站,但台東站有定時接送,鹿野站則可以配合搭車時間,要先預約喔!!)



這次小旅行的落腳處 ~ 鹿鳴溫泉酒店



  


飯店給雙人房加床(加床部分是給一個睡墊鋪在木質地板)



房間外的陽台上備有休閒桌椅....



從陽台上看出去的景色ㄅ棒







不過....房間浴室的設計我不喜歡,浴室跟床只有玻璃隔著(廁所門也採用霧面玻璃門...無法上鎖),只靠窗簾遮蔽ㄋㄟ....雖然洗澡時玻璃會變霧面看不清楚裡面,但....我還是覺得超沒安全感的


由房內往陽台拍ㄟ浴室~




由陽台往內拍 浴室~



飯店的休閒中心設施有~


桌球桌一張,人多時要先預約




兒童遊戲池



圖書室




有6台電腦可供上網(免費,人多需預約)



DIY教室(有多種DIY可供選擇,費用100元起跳)






號稱無邊際的溫水游泳池(嗯....跟飯店提供的圖片有些不符),最深的部分只有130cm.....我笑稱它是戲水池不是游泳池







飯店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讓房客至稻禾自行車道騎腳踏車



稻禾自行車道一邊是堤防一邊是稻田,風景是不錯.....



但是....人煙稀少,整條路上只有我們母子三人....好怕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騎起來真有點給它怕怕ㄋㄟ




自行車道來回約1小時左右(去程是小下坡;回程是上坡需花些力氣踩!!)



飯店每周六.日下午4:30會提供搗麻糬活動



想吃現做的麻糬....大家得輪流拿出吃奶的力氣用力地搗




完成囉!!



自己動手槌的麻糬...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晚間7:00大廳有草編活動(免費)



老師教得很仔細....我聽得很糊塗



最後還是請老師幫我們收尾...才有手上的成品



草編蚱蜢成品






晚間的重頭戲.....放天燈,飯店提供的天燈數量有限,團體除外其他散客要揪到8人才能領天燈一個,我們套裝行程有附兌換券,哈哈....母子三人獨享一個,不過人少還真的是不好操作,三個人忙的咧.....還好飯店工作人員看我們人丁單薄...出手援助...感恩ㄋㄟ



zack寫的願望是....中樂透






點上火...準備起飛....



天燈升起....全場驚呼....好感動ㄋㄟ




天燈初體驗...成功




飯店飲食:


法式餐廳的下午茶~點心+果汁(除了最上層的麵包好硬之外...其他都還算不錯)





自助式晚餐




 


菜色我覺得普普通通......工作人員的服務也不怎麼優ㄟ



 

 

 

 

 


自助式早餐(還真的沒有大飯店的水準)











半日遊我選擇入住隔天早上9點的行程 ~ 參觀金烏龍茶工廠&阿度腳踏車店




十多公頃的茶園全採有機種植,茶園老闆說要有陽光時採的茶品質才好,因為在有露水的狀態下採下的茶葉不易保存易有"臭鋪"味,所以我們喝的茶可都是採茶工人在艷陽高照下採收地ㄋㄟ



這生產鹿野鄉有名的紅烏龍....紅烏龍採取重發酵深度加工而成,茶湯橙紅色,耐泡又甘醇.....喝起來還真的是口齒留甘呢



老闆還帶我們參觀製茶工廠....製茶手續很繁瑣,要有好茶喝一個步驟可都馬虎不得









離開茶園,接駁車帶我們去很有名氣的"阿度腳踏車店"


我們沒有導覽員帶路,工作人員給了張地圖稍作說明後,母子三人就沿著指標探險去囉




一路上我們看到好多鳳梨園.茶園




這是阿薩姆紅茶的茶樹喲



鹿野高台上有個飛行傘的練習場,這片寬闊的大草坪則是降落場



大草坪旁種了一整排的小葉欖仁,形成了美麗的綠色隧道



誤"騎'誤撞....看到盛開的梧桐花



全程都為柏油路騎起來很輕鬆,我們大約1小時左右就騎完整個自行車道,少爺們覺得不過癮....於是就到自行車店旁的龍田國小再繞一繞










龍田村有許多美麗的景色,建議要參加有導覽的行程才能更深入這小村莊的美




因為沒開車覓食不易,所以只能選擇在飯店用完午餐再去搭車


這......一餐貴鬆鬆就算了.....還粉不好吃ㄋㄟ






結束2天一夜的母子三人ㄟ小旅行,要回家囉!!(可喜可賀....現場一樣買到劃位票)



孩子越來越大了,以後一起出遊的機會勢必會越來越少,我很珍惜&享受少爺們還願意跟我到處趴趴GO的時光..... 



 



後記


這是第一次入住鹿鳴溫泉酒店,給的評價是"不是很優",若要把鹿鳴當成渡假放空的地方設施上是略顯不足,而服務人員專業度也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如:入住時都沒詳細說明套裝行程的內容與使用方式及時間,還是我再逐一詢問地點與時間(還有跟我講錯的咧),預約半日遊的時間已到尚未看到接駁車,詢問櫃台人員卻一問三不知(愛理不理的),我們母子就在大廳"罰站"10分鐘,再來明明就預約13:30要搭回程接駁車至火車站,時間到仍未間接駁車出現,詢問下工作人員才說:接駁車去載客人要13:40左右才會回來.....我咧...預約是約假的喔,我要搭13:59的火車ㄟ...萬一接駁車有所延遲我搭不上車要找誰負責啊!!(後來才派其他人員開自己的車載我們去車站....超蝦!!),還有一位要退房的房客在向櫃檯抱怨住房品質,哪位櫃台人員居然連正眼都沒看他,低著頭繼續做她手邊的工作,那位房客最後忿忿然的離去(在旁邊看見這一幕的我....真是傻眼啊!)


餐廳服務也不專業....如:餐廳主管當著客人的面咆哮服務生;餐廳服務生邊做事邊跟客人抱怨飯店待遇.主管...等


結論就是整體的住宿品質與人員訓練跟價格未能劃上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